真真儿的问题不大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有趣的灵魂

真我|论看完张真源受委屈视频后我的突然告白

呜呜呜,实在太心疼张哥了

来自大晚上的,刚刚的,真情实感,有感而发,亲身经历



大晚上的,刷到了一个张哥之前受委屈的小视频,难受的不要不要的,觉得我的男孩之前受了这么多的委屈现在依然那么的善良,那么在乎在意其他人,于是抽抽泣泣的就哭出来了。



张哥已经躺下准备休息了,往边上一看,他的小姑娘背对着他刷手机,刚开始还笑得好好的,后来就一抽一抽的,像是在哭一样,意识到有些不对劲。



轻轻地拍了一下我,我把手机放下了之后,并没有直接转过头,张哥慌了,连忙从背后抱住我说:“乖乖,你怎么了呀,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惹你生气了呀?”



我一听刚刚平复的心情,又崩不住了,转身扑在他的怀里,紧紧的抱住他,哭的更厉害了,一抽一抽的还打着哭嗝,不一会儿,眼泪就把他的胸口给浸湿了。



张哥好像感受到了,连忙拍着我的后背给我顺顺气,说:“乖乖是有人欺负你了吗,还是学业上不顺心?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说啊!”



待情绪稍微稳定下来些,我依旧窝在他的怀里,瓮声瓮气的对他讲:“张哥,你之前受委屈的时候,我怎么都不在啊,我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你呀?你说我要是在的话,该有多好呀,我要是当时能陪你一路走过来,你是不是就不会那么委屈了?”



张哥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,小姑娘这么感性,情绪变化的这么快,应该是看到什么了。



没刚才那么着急了,轻轻笑了笑,“乖乖,遇见的早不早不重要,重要的是我们能相遇啊!”



“真源,我跟你说,你以后再受到委屈,一定要和我讲,你知道吗?你在我这里永远是那个例外和偏爱,我不允许你一直去迁就别人,而忽略了自己,你永远都不要去质疑自己,你是最棒的!”



张哥一下一下的抚着我的头发:“好的,乖乖,之前的那些也不算是委屈,只是我成长当中的一种磨练吧,如果非要算做是委屈的话,那可能正是因为这些委屈,才让我换来了这么好的你。”



他把头低下来,用它的鼻子蹭了蹭我的鼻子,像在哄小朋友一样,我一下子就笑了出来。



“好了,乖乖,我知道你心疼我,我以后会更加 照顾好自己的。”



我点了点头,哭累了,就着张哥的怀抱,慢慢的睡去,迷迷糊糊的时候,我对张哥说了一句:“真源,遇见你是我的幸运。”



……



@老福鸽儿 



评论(16)

热度(68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