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真儿的问题不大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有一个有趣的灵魂

玺欢(壹) 千我

       7月的天气永远是那么的莫不可测,希晴一个人背着书包漫无目的的走在北京的大街上,撑开了伞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作为一名编导艺考生,现在已经是集训的时间了。父母将自己送到北京来接受培训,为了让自己有一个更好的高考答卷。而自己选择编导,也是因为那个少年,为了离那个她追了六年的星星更近一些。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好不容易得到放风的机会,自己一个人去这若大的北京城里走走。三里屯的街道永远是热闹繁华的,马路上形形色色的人匆忙的撑开了手中的雨伞,挽起身边人的手臂继续悠闲的向前走去。作为一名准高三党,希晴的内心可谓是……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忽然,路边那一胖一瘦的身影吸引到了希晴的目光,全副武装的他们正在打雨伞,雨越下越大,可他们却没有一丝慌乱的痕迹。 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那个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是她朝思暮想了六年的少年啊!“易烊千玺!”希晴小声的嘟囔了出来,脑子里却像炸开了烟花一样。什么情况?路边的人也感受到了希晴炙热的目光,两人一前一后的转过头来看着她。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四目相对,措手不及。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希晴急忙将脑袋偏过去,也不知道再躲什么。『他是我爱豆,粉丝看爱豆这……嗯,没毛病!』心中这样想着,头一点一点的向易烊千玺的方向看去。而他还在看着希晴,眼里一如既往的沉着淡漠,但……希晴总觉得他的眼睛似笑非笑,被口罩遮住的嘴角也一定是勾起来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 『不对不对,一定是眼花了,大佬怎么会对我一个路人笑呢?那……我去不去要个签名合照什么的,这毕竟是百年难得一遇的机会啊!』但希晴又想起她曾经在千玺的一篇采访中看到:“如果在私下被粉丝认出来了,你会怎么办?”“跑啊!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 『所以,还是别去打扰他啦,好好享受这难得偷来的时光。』希晴朝着千玺那边笑着挥了挥手就赶紧跑开了,虽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留念,但也真是很令人开心啊!只留下路边的两个人面面相觑。

〔千玺视角〕

       今天没有行程安排,就拽着胖虎去三里屯浪一浪。胖虎...内心其实是拒绝的...担心我被“围攻”,更怕遇到私生饭,威胁到我的人身安全,然后……我们就去了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七月的雨说下就下,打伞的时候总感觉有人一直看着我们,一抬头,果然,一个瘦瘦小小的女孩子看着我们这边。很奇怪,这一次我没有想要逃跑的想法。女孩子瘦瘦小小的一只,长得很干净清秀,让人感觉舒服,瞪大眼睛站在那里看着我们,她肯定是认出我了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说实话,我已经做好了给她签名的准备了,相反,她却笑着挥了挥手,就赶紧跑开了,脚步轻快的很。说实话,我还是第一次在马路上遇到这样的粉丝,在庆幸私下没有被围攻的同时也有一丝的……这算是失落吗?确实是一个有意思的女孩子,希望有缘还能再见。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)